无障碍说明

斯马特四年5200万留守波士顿 绿军迎回铁血悍将

腾讯体育讯 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受限自由球员马库斯-斯马特同意以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约重返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斯玛特

在去年秋天,斯马特曾经拒绝了凯尔特人提供的一份金额和年限类似的续约合同,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也经历了伤病和状态的起伏,而在凯尔特人效力的四年间,他用一些关键时刻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信任,而他最终选择重回凯尔特人。

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马库斯-斯马特以首轮第6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他也是目前凯尔特人阵中在队时间最长的球员。

在过去四年的绿军生涯中,斯马特场均可以贡献9.4分3.7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36%,另外他还有高达10.9的常规赛胜利贡献值。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