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最贵外援回归比甲获官宣 出场5次只进1球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比甲劲旅标准列日官方宣布,河南建业外援奥兰多-萨正式回归,他仅为建业效力半年。

奥兰多·萨已找到新东家

今年2月,河南建业俱乐部在转会截止日当晚官方宣布,葡萄牙前锋奥兰多-萨加盟。今年30岁的奥兰多-萨转会费高达800万欧元,是河南建业俱乐部历史上身价最为昂贵的外援,而且建业也需要向中国足协缴纳引援调节费。

奥兰多-萨出自葡萄牙布拉加的青训体系,曾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奥兰多-萨先后效力过布拉加、波尔图、富勒姆、华沙莱吉亚、雷丁、标准列日等队,2016-17赛季代表标准列日出场28次,打进17球。

不过来到中超后,奥兰多-萨表现平平,本赛季只为建业出场5次打进1球,今夏二次转会期间在伊沃加盟后,建业撤销了奥兰多-萨的报名,最终他重返老东家。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