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已接近签下库尔图瓦 万事俱备只等切尔西找替身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皇马似乎已经接近签下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现在唯一的障碍是切尔西需要在出售他之前,为他寻找一个替身。在阿利松加盟利物浦之后,切尔西将目标锁定在了舒梅切尔、多纳鲁马和切赫的身上。

库尔图瓦已经接近加盟皇马

似乎比利时门将加盟皇马只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比利时人希望回到他孩子居住的地方,西班牙的首都。之前,切尔西看上去也乐意出售他,因为他的合同将于2019年结束,而现在卖掉他可能会给俱乐部带来4000万欧元的收入。据比利时当地媒体的消息,库尔图瓦将同皇马签约5年,年薪1200万欧元,而库尔图瓦本人现在正在西班牙的特内里费岛上等待转会的结果。

不过,来自《天空体育》的说法,切尔西不希望在没有找到替身的情况下,让他们的门将离开球队。并且新任主帅萨里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我们总是希望把最强的球员留在队中,我们需要看看未来几天转会市场的情况。”

之前,阿利松曾经是蓝军引援的目标,但是在昨天巴西人已经接近7500万欧元签约利物浦,成为历史上最昂贵的守门员,剩下的或许只是官宣。在切尔西的采购清单中,剩下的名字还有舒梅切尔、多纳鲁马还有切赫。

阿利松已经接近加盟利物浦

在本届世界杯上,舒梅切尔发挥高光,他带领丹麦打入了世界杯八强。尽管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克罗地亚,但是在那场比赛中,他加时赛扑出了莫德里奇的点球,并在点球大战中两次扑出对手的点球。在15-16赛季舒梅切尔帮助莱斯特城出人意料的夺得了英超冠军,现年31岁的他大器晚成,据说他想要加入一家豪门来证明自己的价值,估计莱斯特城不会阻止他的离去。

多纳鲁马也在切尔西的名单之中,不过他的劣势是米兰十分重视他的价格,预计想要买入多纳鲁马需要花费超过5000万欧元。另一个目标是切赫,不过鉴于切赫的年龄,即便是再把他买回队中,也只是一个权宜之计。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