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证实J马渴望离开中超 恒大仍无意放他走人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广州恒大引进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后,球队不但撤销了金英权和古德利的报名,一直在预备队养伤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也没了位置。近日,马丁内斯的经纪人代表古斯塔沃-加略接受了哥伦比亚一家电台的采访,据他透露,马丁内斯确实存在离队的念头。

J马经纪人亲承J马想离开中超

加略表示,马丁内斯已经与恒大方面沟通过今夏离队的问题,因为球队外援名额超标让他没有踢球的机会,不过令他们感到比较意外的是,恒大竟然还不想让他离开。“马丁内斯现在已经能够踢球了。”加略说,“中国人不想把他外租出去,但是马丁内斯正在和俱乐部协商,他希望说服俱乐部让自己离开。”

至于为什么恒大还是不想放弃马丁内斯,加略认为,是因为马丁内斯对球队仍有价值:“马丁内斯在康复训练上投入了大量的努力,他表现很好。你知道马丁内斯是个什么级别的球员,他肯定会很强,而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恒大)无论如何不希望马丁内斯轻易离开球队的原因。”

尽管如此,但目前仍有消息称马丁内斯有可能被恒大外租六个月,并且最有可能的下家是哥伦比亚的两家俱乐部——麦德林独立和麦德林国民竞技。对此加略表示:“的确有一些美国大联盟的俱乐部对马丁内斯感兴趣,但我不能说国民竞技想要马丁内斯,因为他们仅仅问过一次球员的情况。麦德林独立也咨询过马丁内斯的情况,他们关心球员的身体恢复状态,但那不是这个赛季的事了。”

据加略透露,现阶段马丁内斯仍将继续与恒大进行交流,以便能够加盟一支新球队帮助自己恢复竞技状态,但是结果会如何,仍然未知。如果恒大仅仅允许马丁内斯外租六个月时间,那么明年他仍有可能代表恒大参加比赛。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