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KL:要赢下之后的每一场比赛 目标是进决赛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文/杨煜滢)2018LPL夏季赛持续进行中,在WE对阵iG的BO3中,iG让一追二击败坐镇西安主场的WE。收获胜利的iG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在采访中,Jackeylove表示:“目标是赢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然后进决赛。”

iG让一追二战胜WE

虽然成功让一追二赢下比赛,但iG对于第一局中出现的问题也做出了答复,在谈到克烈的几波开团时,Theshy表示:“几波都说可以开团所以上了,但是没有打出效果。”

教练也谈到输掉第一局之后他们在简短复盘中指出了问题所在,并从BP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所以才能成功让一追二赢下比赛。

第二局中使用AD凯南带起推进节奏的Theshy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次MVP,在谈到自己今日的表现时,他表示10分满分给自己打7分。

第三局中Baolan使用慎打出了完美的支援效果使iG成功掌握了前期节奏。在谈到这个英雄的选用时,Baolan表示:“慎守塔能力很强,比起机动性较差的莫甘娜,慎的支援游走作用是很厉害的。”

在今日三场比赛中乌鸦这个英雄都打得相当出彩也十分关键,Jackeylove在谈到乌鸦在下路对战的优势点时表示:“选用乌鸦是因为那局比赛的着重点在于中上野的前期节奏,所以选用乌鸦是为了保证后期打团的伤害,并且配合辅助在中期对线也能打出高额伤害。”

最后一局中Ning选到了盲僧开出了几波关键团战,在谈到当前版本盲僧这个英雄的选用原因时,Ning表示,是根据对方BP所做的Counter选择。

今日拿到了1500杀的Rookie也谈到了分别使用加里奥和妖姬对线佐伊的选择,他认为加里奥是在对线中不断补发育取得优势的英雄。而选择妖姬来打佐伊是由于rank中使用效果都很不错。

春季赛时iG在异组对抗赛取得了全胜的佳绩,在谈到接下来的夏季赛异组对抗时,Ning认为觉得EDG和RW是比较难应对的对手。

在最后Jackeylove也谈到了队伍夏季赛接下来的目标,他表示:“要赢下之后的每一场比赛,然后进夏季赛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