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汇总】游骑兵前锋两年留队 威尔逊盼首都人续长约

游骑兵前锋两年留队

【消息汇总】游骑兵前锋两年留队 威尔逊盼首都人续长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受限制自由球员吉米-维西(Jimmy Vesey)正式与纽约游骑兵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从而避免原定于7月31日举行的薪资仲裁听证会。官方并未公布合同的具体数目,但据《纽约时报》记者拉里-布鲁克斯称,维西的年均薪将为227.5万美元。

维西今年25岁,上赛季为游骑兵出战79场比赛得到28分(17球11助),生涯至今2个赛季共出战159场比赛,总得分55分(33球22助)。

维西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就被纳什维尔掠夺者以3轮第66顺位选中,但他选择打完大学四年生涯才加盟NHL。2016年,维西以哈佛大学大四球员的身份荣获象征着NCAA一级联赛最佳球员的霍比-贝克奖。

对于双方来说,这笔签约都像是一个双赢的买卖。

游骑兵方面,虽然维西上赛季的数据较之前并没有什么长进(2016-17赛季出战80场得27分16球),但考虑到维西生涯至今场均上场时间最多只有14分20秒,游骑兵有理由相信如果得到更多机会,他有望成为一名更多产的得分手;另一方面,对于一个能打进将近20球的球员来说,200多万的年薪是怎么都不亏的,球队也有余地通过接下来两年的观察来确定他是否是合适的建队基石;

而对于维西来说,他则得到了一个可以证明自己值得更高年薪、更长合同的机会。

首都人前锋谈判持续 经纪人:盼续长约

【消息汇总】游骑兵前锋两年留队 威尔逊盼首都人续长约

据《华盛顿时报》记者伊莎贝尔-库尔什图扬报道,华盛顿首都人前锋汤姆-威尔森与球队的谈判仍在进行当中,威尔森的经纪人马克-盖伊表示已与首都人总经理布莱恩-麦克莱伦进行过数次谈话,但双方“仍未确定或接近确定任何事情”。

不过他同时表示,威尔森方面倾向于签订一份多于四年的长约,在这种情况下,年均薪可以降至350-450万美元。

威尔森今年24岁,目前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上赛季他在首都人进球(14)、助攻(21)和得分(35)均创生涯新高,还在21场季后赛中得到15分(5球10助),帮助首都人成功夺冠。

两周前首都人总经理麦克莱伦曾表示:“我们得看看他的经纪人怎么说,我希望把他留下来,越久越好。”

上个月威尔森也曾表示:“我爱这里,这里像家一样。我是多伦多人,但这里也是我的家,100%。之前在这里的五年非常不可思议,我们都希望把事情确定下来。”

显然对于双方来说,留队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但毕竟在商业联盟中一切都是生意,双方目前争议最大的还是合同的数额问题。可以预见,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对于这个问题球迷们总会有很多的争论。

单从纸面数据来看,威尔森恐怕还不至于这样被讨论,但很多人认为他是那种有着“无形资产”的球员,也就是说对球队的贡献是数据体现不来的,比如:为奥维契金这样的射手拉开空间、球风劲爆,向对手施加压力、还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等等。不过也有人认为,经常犯规的行为会置球队于不利局面。

总得来说,一个能得分、能冲撞、能强打的球员肯定是有相当价值的,而作为一个首轮秀(2012年第16顺位),没有人会怀疑首都人对威尔森的重视程度。

考虑到威尔森方面已经选择不进行薪资仲裁,双方的谈判有望在近期得到结果。

鲨鱼三组前锋留队两年

【消息汇总】游骑兵前锋两年留队 威尔逊盼首都人续长约

北京时间今天,受限制自由球员克里斯-蒂尔尼(Chris Tierney)与圣何塞鲨鱼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从而避免原定于本周六举行的薪资仲裁听证会,合同的具体数目同样并未公布。

蒂尔尼今年23岁,上赛季在鲨鱼82场全勤,进球数(17)、助攻数(23)和得分(40)均创生涯新高。

“克里斯上赛季打出了生涯最佳的表现,在多个方面提升了自己的水平。”鲨鱼总经理道格-威尔森表示,“我们知道他是个非常有责任感和防守意识的球员,进攻端他也有所进步,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一名产量很高的球员。我们期待着他下赛季的持续进步。”

上赛季蒂尔尼以51%的争球成功率在队内排名第4;少打多情况下56.3%(58/103)的争球成功率领衔全队;他128分04秒的少打多上场时间在队内前锋中也排名第一;此外,上赛季蒂尔尼还出战10场季后赛得到2分,但鲨鱼最终在次轮负于维加斯金骑士。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