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法合作?国安下架耐克商品 老总看球已不穿耐克球衣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文/赵宇)关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与中超球衣赞助商耐克公司的纠纷,目前看还在继续进行当中。就在国安昨晚主场同河南建业队比赛时,董事长周金辉来到现场看球,他身上的国安球衣并非来自耐克,而是俱乐部自主品牌。

国安老总工体看球已不穿耐克产品

中超打算未来十年球衣赞助继续选择耐克时,国安队俱乐部方面就提出了反对意见,认为这样会给俱乐部带来一定的商业损失。如果自主招商,俱乐部获得的各方面效益会比这个更高。

耐克方面后来曾与国安俱乐部有过沟通,但沟通过后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这也让国安俱乐部方面有些不能接受,所以世界杯之后这件事又发生了新的情况。首先,国安俱乐部球迷商店的耐克产品已被全部下架,全部换成了国安俱乐部自主品牌的商品。其次,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昨天现场观看国安队比赛时,身上穿的球衣也不是耐克品牌的,而是国安俱乐部的自主产品。除了周金辉之外,他身边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也都穿的是自主品牌球衣。

另外,国安官方授权的旗舰店,目前已经将所有带有耐克标识的商品下架,同时国安俱乐部官方的线上线下渠道,也不见了耐克产品的踪影。

国安俱乐部方面认为,过去和耐克合作无论在球衣质量、设计以及数量方面都无法满足需求,所以这样的现状让俱乐部不能接受。自从更换新东家之后,国安俱乐部一直希望能够朝着国际化标准看齐,他们认为现在在这方面距离国际标准还有差距,也希望能够有所改善。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中超联赛已将球衣打包给耐克,而且一签就是十年。现在只有国安一家站出来反对,并且在之前提出了希望能够自主招商,这似乎又与中超统一打包给耐克的现实产生了分歧。所以此事接下来究竟如何发展,恐怕还需要继续观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