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奥游泳项目时间仍难定 日本美国观赛时间起分歧

体坛+特约记者林佳树报道

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有两年的时间,东奥组织委员近期也一直在努力制定总共33个项目的体育赛事时间表。

在已经敲定的项目中,田径项目将从2020年7月31日起诞生第一块金牌直至8月9日结束。羽毛球比赛将从7月25日开启第一场的比赛,共进行为期10天的争夺,网球项目同样从7月25日开始,但赛程要比羽毛球提前一天结束。备受国人关注的乒乓球项目则要从7月25日开启为期12天的漫长旅程,本届奥运会也将诞生5枚乒乓金牌,第一枚将在7月27日诞生。作为卫冕冠军的中国女排也将从7月25日开启小组赛之旅,在8月9日将决定谁能站在最终的冠军领奖台上。

在33个项目中,游泳、跳水和艺术游泳项目的日程仍没有敲定。根据关于奥运会的一份报告中提到,游泳项目的时间争执主要来源于美国和日本电视台的播放时间无法达成一致。在日本,游泳是十分火热的项目,所以需要再当地时间的晚上来播放,由于时差关系,这恰恰不符合美国人的观赛时间。

(三个水上项目在官方日程中仍没有明确时间)

2020年东京奥运会组委会主席、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也就此发表了声明,他解释道:“目前还有一些未能解决的问题,需要和相关人员进行继续讨论。我们肯定要绞尽脑汁,需要想出更好的主意。”

尽管3个热门的游泳项目时间仍处空缺,但其余项目并没有受到影响。目前来看,同属水域项目的水球比赛将在7月25日打响,并在8月9日收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