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闹掰了!国安官方动真格 已经下架所有耐克商品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根据《足球报》的报道,尽管今年5月份,中超公司与耐克完成了续约,未来中超各队继续身着耐克装备。不过国安官方授权的旗舰店,目前已经将所有带有耐克标识的商品下架,同时国安俱乐部官方的线上线下渠道,也不见了耐克产品的踪影。

国安与耐克闹掰,俱乐部官方商店已不见耐克相关产品

今年的5月份,中超公司与耐克完成续约10年,为了继续和中超合作,耐克付出了8亿现金以及价值22亿装备的代价。不过中超公司与耐克续约的过程中,只有国安一家俱乐部表示了反对。根据《足球报》的报道,国安没有订购下赛季的装备,2019年身着何种品牌的装备成为疑问。

而中超第12轮国安主场和建业的比赛前,位于工体的国安官方授权商品旗舰店,细心的球迷发现,所有带有耐克标识的商品,包括球衣在内,都已经全部下架。同时,在国安俱乐部官方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中,也同样见不到耐克产品的影子,只剩下国安俱乐部自身的衍生品。

从反对和耐克续约,到如今下架所有耐克产品,国安已经彻底和耐克闹掰。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