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法第11赛段托马斯抢镜 赛后称最成功的一次比赛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8日,环法进入山地赛段,天空车队渐露峥嵘。在18日进行的2018年环法自行车赛第11赛段中,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托马斯夺得赛段冠军,并从范阿韦马特手中夺过了黄色领骑衫,另一位天空车队车手、卫冕冠军弗鲁姆也升至总成绩榜第二。名将卡文迪什因超出限定完赛时间,不得不提前告别本届赛事。赛后,杰兰特-托马斯表示,对我来说这已经是最成功的一次环法赛!

“这真的不是有计划的,而是我本能地发起进攻。我知道弗鲁姆可以跟随着车子,我可以拖延迪穆兰。”

“毫无疑问,这是我职业生涯中发挥得最好的赛段。明天我会好好享受穿上黄色领骑衫的一天。穿着黄色领骑衫爬著名的拉普德兹是个体力活。弗鲁姆依然是团队的领军人。他赢得过六次大环赛冠军,三周比赛对我来说还是个未知数。”托马斯表示。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托马斯说:“从现在开始,无论发生什么,这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成功的环法自行车赛。我还想把黄色领骑衫多保留几天。我也想登上最后的颁奖台,但首先还是要赢比赛,弗鲁姆仍然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而皮埃尔-拉图尔则表示,巴尔韦德的进攻让天空车队陷入恐慌。“天空车队再次展示了他们的实力。来到第二个HC爬坡,他们开始发力。我们期待着一场竞速赛。巴尔韦德从远处发起进攻。这就是让他们陷入恐慌的原因。之后往往就是全速前进。我们试着坚持下去。以后还会有机会的。”他说。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