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Y美国女足联赛最佳球员揭晓 33岁老牌射手当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8年ESPY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在美国女足大联盟( NWSL )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效力西雅图君主队的摩根-拉皮诺埃成功当选,她击败了芝加哥红星的萨姆-科尔、北卡罗莱纳勇气的萨曼莎-梅维斯、波特兰荆棘的阿尔德里安-弗兰奇。

摩根拉皮诺当选

ESPY全称是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该奖项是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ESPY已经提前公布了各个奖项的候选人名单。在最佳美国女足大联盟( NWSL )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入围的都是这个联赛的明星球员,每一位的竞争力都非常强。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奖项从本年度才开始评选。在本年度的评选中,效力西雅图君主的摩根-拉皮诺埃当选,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获奖球员。

摩根-拉皮诺埃,出生于1985年7月5日,今年已经33岁,她在场上的位置是前锋,效力的是美国女足大联盟( NWSL )的西雅图君主,她同时是美国国家队的一员,代表国家队出场了137次,打入了37球,拉皮诺埃曾经帮助美国女足夺得2015年世界杯冠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金牌。

在2017年,摩根-拉皮诺埃的表现非常惊艳,她一共打入了12个进球,成为了美国女足大联盟决赛的MVP。在2018年的美国女足联赛里,拉皮诺埃的表现也非常的杰出,她出场了13次,打入了7球,助攻了4次,作为一名33岁的老将,她宝刀不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