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名女运动员获阿瑟-阿什勇气奖 她们的勇气令人钦佩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一年一度的体坛奥斯卡——ESPY颁奖典礼今日举行,敢于说出连续性虐待者拉里-纳萨尔罪行的数百名运动员,被授予亚瑟-阿什勇气奖。

此前美国体操队前队医性侵案震惊全美,在第一位受害人丹切尔勇敢站出来指认拉里-纳萨尔罪行后,陆续有三十多人纷纷指控,其中就包括美国体操一姐拜尔斯,最终在156名受害人出庭作证下,在多达260页的审判资料面前,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多达13项罪名最终成立,他将被判刑40年-125年的时间。

ESPY制作人Maura Mandt说:“25年来,亚瑟-阿什勇气奖颁给了那些以重要方式改变世界的人,这些英雄女性的行为,让未来无疑会有所不同。这是她们理应得到的敬畏和钦佩。“

阿瑟-阿什是一名黑人网球球星,生于1943年去世于1993年。他是首位获得温网、美国、澳网男单冠军的黑人运动员,ATP最高世界排名曾达到第二位。他在一次手术中不慎感染艾滋病,随后投入到与艾滋病抗争的过程中。

历史上,该奖项的获奖者包括穆罕默德-阿里,纳尔逊-曼德拉,帕特-萨米特和比利-让金等人。去年,在2009年去世的特奥会创始人尤尼斯-史莱弗被追授了这一奖项。(Wo牛要发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