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YMLB最佳运动员:迈克-特劳特再次得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8年ESPY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巨星,当选年度MLB最佳运动员的是洛杉矶天使队的迈克-特劳特。在评选中,特劳特击败了炙手可热的扬基新星阿隆-贾奇,卫冕冠军的明星二垒手何塞-阿尔图维还有去年国联赛扬奖获得者马克斯-谢泽尔。而在此之前特劳特也曾于2015年获奖。

洛杉矶天使外野手迈克-特劳特Mike Trout,是大联盟近几年来身手最全面、攻守贡献度最高的球员。2次美国职棒大联盟MVP,2次全明星赛MVP,连续7年入选全明星。

根据数据网站Baseball Reference提供的资料,大联盟史上共有19位中外野手入选名人堂,这19人的生涯平均WAR值(替球队贡献的胜场数)是71.2,职涯最巅峰的七个赛季总共可以贡献44.6场胜利,名人堂指数JAWS分则是57.9。而特劳特今年只有26岁、本季才是他生涯第七个完整赛季,他的WAR值已经达到了难以置信的66.3,最巅峰的七年合计59.7胜、JAWS则是59.9分。

他的表现好到就算他现在直接宣布退休,过去这些球季所累积的成果,也已足以和许多名人堂球星相提并论。事实上,若当今有任何一份排行MLB现役球员的榜单,只要特劳特没被放在第一名,无论后面怎么排大概都会直接失去公信力—这位天使队的巨星中外野手,就是这么独特的存在。不仅是现役最强的棒球运动员,他和一些棒球界上古大神的数据也相差无几。更可怕的是,据数据显示,特劳特还在持续进步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