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Y最佳男子高尔夫大奖 斯皮思时隔一年再斩获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美国小飞侠乔丹-斯皮思斩获拥有”体坛奥斯卡“之称的ESPY最佳男子高尔夫大奖。乔丹-斯皮思力压提名此次ESPY最佳男子高尔夫球员其他三位选手,这也是他时隔一年之后,再次获得该奖项,生涯第三次获得ESPY最佳男子高尔夫大奖!

年仅24岁的斯皮思是高尔夫球届最年轻、最有成绩的男子职业球员!2016年4月,《时代》杂志曾将斯皮思列入“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称赞他“充分体现了体育的伟大”。1993年7月27日出生在达拉斯的斯皮思,毕业于得克萨斯州立大学奥斯汀分校,在2012年转职业之后,到现在赢得了11场美巡赛胜利。他现在还不满25岁,已经是美国最优秀的职业高尔夫运动员之一。2015年,他在四月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至第二 ;6月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获得的第二座大满贯奖杯 ,而当时的斯皮思还不满22岁。同年8月,他成为男子高尔夫历史上第18位世界第一。他赢了两场大满贯和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赛季收入达到了5000万美元,他也是当年收入最高的球员。与很多高尔夫明星球员不同,在自己的家里,斯皮思并不是中心。他有一个妹妹自闭症患儿,非常崇拜哥哥,这让斯皮思在赛场上充满了斗志。

来到2018赛季的斯皮思,状态低迷,在今年旅行者锦标赛的卫冕之战中,他仅获得并列第42名,得到1.8分。虽然本站比赛他终止了连续淘汰出局的尴尬,可是自从美国大师赛获得第三名以来,他还没有突破过前20名,其世界排名从第五位下降到第六位。他上一次处于这样的低点是去年夏天他在旅行者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取胜之前。希望天才少年能够早日找回状态。

在ESPY大奖的历史上,伍兹曾在1998年、2000-2003年、2009年、2013年数次赢得最佳男子高尔夫球员奖项。2014年,这一奖项被美国选手巴巴-沃森赢得,2015年、2016年的赢家是乔丹-斯皮思,2017年则是塞吉奥-加西亚获得。(Wo牛要发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