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Y年度最佳男足球员揭晓 C罗力压梅西内少当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8年ESPY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当选年度最佳国际足球男运动员的巨星是C罗,凭借在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C罗力压梅西、萨拉赫和内马尔获奖,他也比肩贝克汉姆、罗纳尔多两大传奇巨星。

C罗力压梅西当选ESPY男足球员

ESPY全称是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该奖项是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ESPY已经提前公布了各个奖项的候选人名单,其中在最佳国际男子足球运动员的候选上,一共有四位球星入围,分别是葡萄牙的C罗、阿根廷的梅西、巴西的内马尔和埃及的萨拉赫。ESPY的评选标准是根据球员们在过去12个月的俱乐部和国家队表现。在历史上,ESPY曾经在2002年、2003年和2004年评选最佳男足球员,当选的分别是美国球员古德曼、巴西球员罗纳尔多和英格兰球员贝克汉姆。

在2017-18赛季,C罗在皇马发挥出色,他在各项赛事打入了44球,欧冠赛场打入了15球,帮助球队夺取了欧冠冠军,皇马也完成了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次的三连冠。结束在皇马的赛季后,C罗又在世界杯赛场为葡萄牙队出场,在四场比赛里,他打入了4球,不过葡萄牙止步世界杯16强。

在2017年,C罗赢得了个人第五座金球奖,而他也有希望拿到第六座金球奖,如果获奖的话,他会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六次拿到金球奖的球员。虽然梅西、内马尔和萨拉赫也非常有竞争力,但是在四位候选人里,C罗拿到的团队荣誉最为突出,而他的个人数据也非常不俗,在世界杯和欧冠打入19球,力压三大竞争对手,因此,C罗当选ESPY最佳国际足球运动员,这是实至名归。

目前C罗正在中国参加活动,没有前往现场领奖。而在ESPY的评奖历史上,C罗不止这一次获奖,在2016年的时候,C罗曾经获得ESPY最佳国际男运动员奖,当时他战胜了德约科维奇(网球)、高宝璟(高尔夫)、卡内洛-阿尔瓦雷兹(拳击)和路易斯-苏亚雷斯(足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