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吹起冲八冠号角 外援还是一分钱一分货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上一次在首秀中就能代表恒大打进三球以上的外援,还要追溯到2010年的穆里奇。但那场10比0战胜南京有有的比赛,对手因为欠薪自身早已无心恋战,而且也只不过是一场中甲比赛,而塔利斯卡则是货真价实地在中超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他的到来,和保利尼奥的回归,真正成为了恒大吹响强势抢分、冲击八连冠的号角。

塔利斯卡的加盟和保利尼奥的回归,让恒大主场轻取贵州

18日晚间,广州恒大队在主场4比0轻取贵州恒丰队,在积分榜上重返前四,距离榜首球队北京国安还有4分差距。另外两支排名靠前的球队上港和鲁能本轮直接对话交出平局,对于恒大而言同样是利好消息。

同样是这支保级的贵州恒丰队,在足协杯比赛里给之前的恒大留下不小的难堪。从这个直接对比看得出,恒大确实因为中期转会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补强,在能力上获得了提高。

塔利斯卡的表现让人感到眼前一亮,他三粒进球的方式个个不同,分别来自头球、禁区外的左脚弧线球射门以及任意球破门,充分展现了这名巴西球员全面的得分能力。除了自己射门得分以外,塔利斯卡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还展现出自己突破、拿球以及分球高人一筹的水准。

再加上保利尼奥的回归,恒大在中场的控制力也得以恢复稳固,这也让恒丰队全场比赛基本上都没有得到任何破门机会。这和此前古德利出场时相比,球队的表现有着天渊之别,这也让人感叹外援始终还是一分钱一分货。

当然,恒大这场比赛能够拿出全新的精神面貌,也确实与球队投资人、恒大老板许家印此前祭出的一系列重磅管理制度不无关系。在一线队球员全部下放预备队并重新选拔、实施一线队球员“末位零奖金制”等一系列背景下,全队球员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每球必争,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两天之后,他们就将前往上海客场挑战上港队,这场比赛对于恒大而言无疑非常关键。“对上海上港的比赛,什么比分都不会意味着联赛结束,但这确实也是一场意义超越单纯3分归属的比赛。有这样的比赛,对球员来说是享受,肯定是一场很刺激的比赛。”主帅卡纳瓦罗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