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冤家变队友?西媒曝C罗要求尤文买进戈丁 铁血防守俘获总裁心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正如C罗所说加盟尤文图斯不是来度假的,C罗已经展示出了他想要带领尤文夺得冠军的野心,据悉,他已经向尤文图斯提出了一个要求,买进马竞后防大将戈丁。

C罗

戈丁在2010年转会到了马竞,比C罗去到皇马晚了一年。自加盟马竞之后,戈丁就开始了和C罗的较量,尽管比赛互有胜负,但是C罗也认识到了这位乌拉圭大将的厉害之处。

2014年8月在西班牙超级杯的次回合比赛的最后阶段,马竞1-0领先皇马,如果这个比分保持下去马竞将获得超级杯的冠军。当时皇马获得了一个角球,面对戈丁的死缠烂打,C罗恼羞成怒的拳击戈丁将他放倒在地。而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也正是戈丁的出色防守,让C罗的葡萄牙没有能够继续前进,止步十六强。

或许正是这种熟悉和了解,让C罗动了既然打不过就拉来做队友的打算,C罗向尤文图斯提出了把他挖来的要求。

戈丁

事实上,尤文图斯已经出手想要将他招致麾下。在世界杯比赛之间,就曾经有过传闻,尤文图斯想要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把他挖入队中。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年事已高,鲁加尼转会已经箭在弦上,贝纳蒂亚也有可能离队,在引进C罗之后,补强后防是他们的主要任务。

戈丁是西蒙尼下个赛季计划中的关键部分,但是此前曝出马竞并不想给他一份三年的新合同,毕竟戈丁已经32岁的高龄。戈丁和马竞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在他的合同中有一条2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

西蒙尼不想放他离开,预计他会和对待格列兹曼一样,说服乌拉圭人留在队中。去还是留,加盟尤文图斯还是其他球队,对于戈丁的未来,戈丁本人的意见将占到决定性的作用。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