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被弃之人急盼自我证明 留给卢克-肖的时间不多了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曼联目前正在美国拉练,备战即将在8月10日开打的2018/19赛季英超联赛。过去2年因为状态不佳备受批评的英格兰左后卫卢克-肖表示,他希望能够彻底赢回穆里尼奥的信任,成为曼联主力左后卫。

卢克-肖

在范加尔时代,卢克-肖曾遭受断腿重伤,在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后,这名前南安普敦天才一直没能找回受伤前的状态,过去2个赛季每个赛季只为曼联出战了11场英超,还经常因为状态和不符合球队战术备受批评,而有关他的离队传闻也一直不断。

在今夏俄罗斯世界杯举行期间,23岁的卢克-肖就缩短了自己的假期,与曼联体能教练开小灶,飞到迪拜提前进行赛季前热身,而在美国准备首场热身赛前,卢克-肖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明了自己想要重新证明自己的决心。

卢克-肖说:“对于所有球员来说,这都是一个机会,不仅仅是我,我是这样看待的,未来5场比赛将会有助于我们恢复体能,我想要向教练证明我能够成为球队首发,当所有人归队,我仍旧想要成为球队首发,对我来说,现在是时候向他展示我能够立足球队。”

目前,曼联主力左后卫是阿什利-扬,但因为参加了世界杯,扬目前正在度假,而根据穆帅计划,他也不会让参加了世界杯的国脚们参加第一轮英超,换言之,这也是卢克-肖证明自己实力的最好机会。而卢克-肖也承认,截至目前为止,他在曼联的职业生涯是令人失望的。

卢克-肖说:“这是令人失望的,我回过头去看过去几年,我并没有取得极大的进步,特别是我断腿的那一年,非常不幸,我知道我现在可以做什么,那就是我仍在这里的原因,如果教练不再信任我,我不认为我还会在这里。”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