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席承诺重磅引援:伟大球星将加盟 我们拥有胜者DNA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皇马球迷目前都在翘首以盼老佛爷在转会市场上出手引援,特别是在C罗离队的情况下。昨天弗洛伦蒂诺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也正式回应了球迷们的期待,他表示球队将会继续引援,而且会引进大牌球星。

皇马主席承诺伟大球员加盟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昨天完成了他今夏的首次公开亮相,在皇马新援奥德里奥佐拉的亮相仪式上,弗洛伦蒂诺面对媒体发表了一段简短有力的讲话。弗洛伦蒂诺确认皇马将会继续引进大牌球星。

弗洛伦蒂诺说:“我们正处在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之一,我们赢下了独一无二的奖杯、有非常团结的内部氛围和强大的财力,而且我们拥有无数皇马球迷的支持。我们正处在传奇的时代,因此我们也要保持俱乐部的名片,我们会继续追求胜利和成功,没人会质疑我们这一点。”

“许多人认为连续三次拿到欧冠冠军是不可能的,任何篮球队和足球队都没有做到这一点,但是我们做到了。这是我们球队精神与球员天赋和努力结合的结果。我们很清楚皇马的压力和要求有多高,我们是皇马,我们始终想要更多。每一个冠军都是追求新的成功的开始,我们要做好现在争取更好的未来,所以我们将会引进球星来补强我们的阵容。”

最后弗洛伦蒂诺也称赞了皇马新援奥德里奥佐拉:“我们引进了一个许多俱乐部都想要的球员,但是他很清楚自己想在哪里踢球。感谢他选择了皇马,他选择了一个要求最严格的俱乐部,这也会证明他的胜者DNA。而且奥德里奥佐拉来自皇家社会,这一支和我们关系很好的俱乐部,我相信他一定能够在皇马取得成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