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改变心意?莱昂纳德开始对为猛龙效力感兴趣

腾讯体育讯 有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向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两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刚和德马尔-德罗赞互换东家的科怀-莱昂纳德已经开始对“在猛龙打球”这一事实感兴趣。

从马刺被交易至猛龙的莱昂纳德

此前曾有消息称莱昂纳德无意成为猛龙队的一员,甚至愿意休息整个赛季来躲过这个意外的现实情况。但他应该会代表球队出席赛季前的训练营。

不过,由于莱昂纳德下赛季结束后合同就将到期,至少到现在,他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长期计划。他仍希望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湖人或者快船这样的洛杉矶球队。

上个赛季猛龙在常规赛取得了59胜,历史上首次以东部第一的身份结束常规赛。不过他们还是在第二轮遇到了宿敌克里夫兰骑士队,并被对方以0-4的大比分横扫。现如今勒布朗-詹姆斯已经选择加盟西部球队湖人,这对于猛龙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而这可能是一个让莱昂纳德改变主意的重要理由。

2017-18赛季,因为股四头肌的伤势,莱昂纳德仅为马刺出战了9场比赛,在场均23.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16.2分4.7篮板2.3助攻2.0抢断1.0封盖,投篮命中率(46.8%)和三分球命中率(31.4%)都是生涯新低。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