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Y年度最佳团队奖揭晓 休斯顿太空人力压勇士当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8年ESPY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休士顿太空人队力压六大竞争候选成功当选为最佳团队,而他们的成功也是体育届的励志故事。

ESPY全称是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该奖项是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ESPY已经提前公布了各个奖项的候选人名单。在最佳团队的评选中,七名主要的候选团队将角逐最后的荣誉。入围候选的分别是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休士顿太空人、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的费城老鹰、美国女子冰球队、女子NCAA圣母大学好战爱尔兰人队、男子NCAA维拉诺瓦大学野猫队、NBA的金州勇士队以及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的华盛顿首都队。

休斯敦太空人力压勇士当选最佳团队

这个奖项的评选是由ESPN的专家小组进行提名,球迷们在互联网上投票选出的,是ESPY评奖的一个常规性的奖项。自从1993年ESPY年度颁奖典礼成立以来,就设置有这一奖项。过去六年这项大将的得主分别是:NBA的金州勇士队(2017年)、NBA的克里夫兰骑士(2016年)、美国女足(2015年)、NFL的西雅图海鹰队(2014年)以及NBA的迈阿密热火(2012年、2013年)。

2017年,休斯顿太空人夺得了MLB的总冠军,不仅夺得了队史首冠,也为休斯顿这座城市捧回了1995年之后的首个全美职业体育的冠军。2017年,休士顿太空人的表现的确值得大书特书,这支球队赢得建队55年来首个冠军。在此次夺冠之前,太空人已经连续16年无缘分区冠军,连续三年全联盟战绩走低,是大联盟的超级大鱼腩,没有一丝可以用来炫耀的资本。然而从最差到最佳,从战绩百败到赛季百胜,太空人只用了5年时间。今年太空人常规赛拿下101胜61负的好成绩。

对于休斯顿太空人夺得ESPY年度最佳团队大奖,ESPN在推特上评价道,“在夺得他们队史上第一个世界系列赛冠军(总决赛)后,休斯顿太空人又将年度最佳团队大奖带回了家。”

休斯顿太空人在1962年开始建队,虽然长期以来,他们是鱼腩的代表,但是在2017年,他们却夺得队史首冠,从弱旅到冠军,他们上演着棒球场的莱斯特城奇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