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度假偶遇拉莫斯 与皇马球星在夜店亲切合影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哈登最近一段时间在欧洲休假,他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球星拉莫斯的合照。哈登是在西班牙的伊维萨岛度假时偶遇拉莫斯的。

哈登与拉莫斯

哈登在伊维萨岛休假时前往当地一个非常有名的露天夜店消遣,那家夜店名叫Ushuaia,号称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露天夜店。没想到的是,哈登在那家夜店消遣时偶遇同一时间到那里消遣的皇马球星拉莫斯,两人都是世界体坛的知名人物,虽然之前并没有交情,但两人很快就认出对方并且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还在夜店进行合影留念。事后,哈登和拉莫斯都把两个人的合影发到了个人社交媒体上面。

拉莫斯此前刚刚帮助皇马连续第三年夺得欧冠联赛的冠军,之后他还作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拉莫斯此番是刚刚结束世界杯比赛就带着家人到伊维萨岛休假。

哈登则是在结束了自己的NBA赛季之后前往欧洲进行休假,不过哈登在欧洲休假期间并没有放松自己的训练。哈登前两天刚刚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出一张他在巴塞罗那刻苦训练的照片,哈登还在这张照片上附言写道:“保持清醒”。

从哈登所发照片的背景很容易看得出来,他是在巴塞罗那当地的一家球馆之内进行训练。从哈登所发照片的附言来看,他所说的“保持清醒”指的应该是今年夏天NBA自由球员的风起云涌。

NBA联盟在今年夏天发生了多桩重磅运作,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考辛斯加盟勇士等,或许正是因为感受到了这些重磅运作给火箭队带来的威胁,哈登即使在休赛期也丝毫不敢放松,哪怕是在欧洲休假也没有停止训练。正因为有着这样的刻苦训练精神,哈登才会成为MVP级别的球员,也才能帮助火箭队成为联盟颇具竞争力的球队。

上个赛季,哈登与保罗、卡佩拉同时出战的情况下,火箭队打得非常出色。休赛期阶段,哈登一方面自己进行苦练,另外一方面也希望火箭高层能够进行合理运作,保住上赛季的核心阵容,争取在2018-19赛季打出更好成绩。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