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操作!K联赛VAR发威 4-2变3-3到手胜利成平局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VAR的使用,俄罗斯世界杯引发争议,而中超第12轮的8场对决,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有针对VAR的不满之声。与中超第12轮同期开打的韩国K联赛,VAR的操作更是“神乎其神”,江原FC与蔚山现代一役,由于VAR的介入,4-2的比分硬生生最终变为3-3,补时阶段连入2球的蔚山现代,到手的胜利变成平局。

K联赛VAR现神操作

K联赛第18轮的对决,江原FC和蔚山现代的比赛是压轴大战,比赛前80分钟,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首粒进球直到第83分钟才到来,德耶里奇帮助江原FC打破僵局,1-0。第85分钟,李英才助攻李根镐得手,蔚山扳平比分,1-1。第90分钟,德耶里奇梅开二度,江原FC再次取得领先,2-1。但补时的第1和第3分钟,李英才和李根镐双双进球,做客的蔚山3-2反超。

江原FC对阵蔚山现代

3分钟之内被对手连入2球反超,江原FC随后展开反扑,在蔚山现代禁区内,江原FC球员先后3次摔倒,但主裁均没有做出任何表示,蔚山抢断成功后则立即发动反扑。

双方球员禁区内混战

反击中,蔚山现代由黄一琇将皮球打进,比分改写为4-2,黄一琇打进此球后,蔚山现代几乎在客场锁定胜局。

蔚山现代反击进球

但此时VAR提醒主裁,此前江原FC球员在蔚山禁区内频频倒地应该获得点球,主裁查看回放后,判给江原FC一粒点球,而将黄一琇的进球吹掉。

裁判查看VAR,吹掉蔚山进球

尽管前永昌外援毛里西奥主罚的点球被蔚山门将扑出,不过文昶辰补射命中,江原FC将比分扳为3-3平,此时已经是补时的第9分钟。

江原FC将比分扳平

蔚山的进球被吹掉,主裁反而在VAR的提醒下给了对手江原FC一粒点球,比分由4-2变为3-3,这样的“神操作”,世界杯和中超赛场由VAR引起的争议,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