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广西15分再擒武汉 五连胜稳坐积分榜头名

CBA职业联赛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2018-07-19 09:55
0评论 收藏

广西胜武汉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

7月18日晚,2018年NBL联赛第十七轮对决全面展开,广西威壮做客湖北武汉,挑战黑马新军武汉当代男篮。比赛伊始,广西威壮迅速进入状态,很快便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虽然在第四节遭遇武汉队的生猛反击,但日渐成长的威壮则在摇篮里扼杀了对手的势头,以96-81顺利拿下了今晚的比赛,以新一波的五连胜完成了本赛季对武汉当代的双杀。

赛事回顾

首节,武汉球权不中,布拉拿下篮板李明皓快攻得手、布拉补篮奥斯汀抛投、李明皓打2+1罚篮不中,威壮6-0开局打停武汉当代。李汉晟中投、刘洺宇三分、科伦纽克迎着布拉中投,武汉将比分追至7-11。布拉篮下碾压、奥斯汀单打抛投,武汉王增杰篮下偷袭得手,场上比分15-20。格林为武汉命中三分,奥斯汀正面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38秒,威壮请求暂停,布拉扣篮打成2+1,武汉最后一攻不中,威壮27-22领先第一节。

次节,布拉为奥斯汀抛投补篮,格林左手上篮打成,奥斯汀、布拉又各自在武汉内线造成杀伤,陈金龙和林明毅分别命中三分,27-41,威壮将比分扩大为两位数,武汉当代请求暂停。格林篮下偷袭拉杆得手,科伦纽克篮下接击地传球上空篮,威壮则持续突破冲击对方内线,格林与科伦纽克连续两次打成连线,威壮暂停,刘广颖三分不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场上比分37-49,广西威壮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布拉篮下一打三率先得分,陈金龙助攻李明皓快攻,林明毅三分,威壮打出一波9-2小高潮,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1-58。布拉暴扣、奥斯汀小抛投,格林则利用个人经验能力犀利突破、汤杰快攻打成,47-64,广西威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奥斯汀手起球落命中三分,武汉汤杰溜底线偷袭上篮、布拉抢前场篮板完成暴扣回应,49-69,威壮将分差扩大为20分。武汉利用威壮失误连追6分,奥斯汀命中压哨三分,将第三节比分锁定在55-73,威壮大比分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赵梦龙命中关键三分为武汉续命,林明毅三分回应,随后双方继续展开对对方内线的冲击,赵梦龙快攻左翼上篮、科伦纽克打成2+1,武汉将比分追至67-80。陈金龙三分为威壮止血,李明皓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武汉利用威壮多次失误打成快攻反击迫近比分,73-85,威壮请求暂停。陈金龙再度命中三分、奥斯汀连续两记抛投,赵梦龙和李汉晟三分回应,81-92,威壮再度暂停。最后1分半,武汉开始采取犯规战术,林明毅被对手打中眼睛替换下场,奥斯汀应声命中三分为威壮稳定局面、李明皓造犯规两罚中一,武汉最后一攻不中,比分定格为81-96,广西威壮完成本赛季对武汉当代的双杀,再度迎来五连胜。

技术统计

广西威壮数据:以赛亚·奥斯汀30分8篮板3助攻,西姆·布拉25分12篮板;李明皓17分8篮板4抢断,陈金龙和林明毅分别有11分入账。

武汉当代数据:V·科伦纽克25分20篮板4助攻,德文·格林18分7篮板;赵梦龙16分成为武汉唯一一名得分上双的国内球员。

赛后声音

邱大宗:“今天我们成功地全力防堵了对方尤其是小外援的三分球,让他们全队仅命中五记,且造成了他们较多的失误,这是我们球员今天做的比较好的地方。同时,我们的内线在比赛中占据了上风,内线的优势也给了外线球员更充足的进攻信心,配合更完善。”

林明毅:“邱指导每场比赛都给我们很大的自信,会告诉我们该怎么做。我们将教练的意图贯彻执行,是我们比赛取胜的决定因素。”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