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价值榜:曼联力压皇马居次席 尤文未进前50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昨天,著名的《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8年世界体坛最具价值的50个体育俱乐部,与2017年相比,NFL橄榄球俱乐部达拉斯牛仔仍高居第一,而曼联却超越了皇马和巴萨升上第2,皇马和巴萨分居三四位,刚签下C罗的尤文没能跻身前50位。

曼联反超皇马升上第2

根据《福布斯》最新公布的数字,达拉斯牛仔以36.7亿镑排在第一,曼联以31.6亿镑排在第二,尽管红魔已经连续5年没有夺得英超冠军、连续10年没有夺得欧冠冠军。排在第3和第4的分别是皇马和巴萨,他们的价值分别是31.3亿镑和31.1亿镑,而去年排第2的扬基则以30.6亿镑排在第5。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皇马巴萨也是这份榜单前10中仅有的3支足球俱乐部,其他7个俱乐部都是来自美国的橄榄球、棒球和篮球联盟。《福布斯》指出,刚结束的世界杯对于各大豪门球队的帮助很大,大幅上涨的球衣销售和赞助费让参加了世界杯的俱乐部球员身价水涨船高,一共有7个足球俱乐部跻身价值榜前50位。

除了曼联皇马巴萨外,拜仁以23.5亿镑排在第12,曼城以18.9亿镑排在第30、阿森纳以17.1亿镑排在第39,切尔西以15.8亿镑排在第46,刚签下C罗的尤文没能跻身前50位。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