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北京落地开启中国行 抵达酒店实力宠粉送签名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在加盟尤文图斯后,C罗完成了亮相,而随后他开启了中国行,目前葡萄牙巨星已经抵达了北京,在入住的酒店外,很多球迷都在等候C罗到来,在他现身后,C罗受到了球迷的欢迎,他也非常热情的给球迷签名,丝毫没有巨星架子。

C罗耐心给球迷签名

在完成在尤文图斯的亮相后,C罗就马不停蹄的前往了中国,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C罗就在个人推特上发文表示,“很快见到你,中国。”

C罗转会后第一站就是中国

很快,C罗的飞机降落在北京,而他乘坐一辆商务车来到了入住的酒店。当时在酒店外,很多记者和球迷都已经等候多时,在C罗还没有下车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高喊C罗的名字,随后,葡萄牙球星走下车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C罗的左侧和右侧,有两名身形强壮的保镖护驾,他们还说着,“Don't push”,也有中方人员喊着,“不要挤”。C罗一方面示意球迷安静下来,另外一方面也热情给球迷们签名。

很多球迷高举着葡萄牙的战袍,而C罗非常热情的满足球迷的签名要求,也有球迷拿出书籍和照片来让C罗签名。

7月20日,C罗将亮相2018耐克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现场,届时他还会和球员和球迷们进行互动,而连续两年来到中国参加活动,可见,C罗对于中国市场也非常重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