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和别利察商讨合约 称其回欧洲难觅对手

腾讯体育讯 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国王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直接和自由球员内马尼亚-别利察进行接触,他认为别利察仍然是“有价值”的球员,并和这位有意返回欧洲的多面手商讨一份新合约。

别利察

之后,The Athletic记者Jon Krawczynski也补充道,国王和其他球队都向别利察表达了“他这样的球员足够优秀,不该回到欧洲打球”的观点。

而在此前,别利察本和76人队达成了一份一年445万的口头协议,但是根据资深欧洲篮球记者David Pick的报道,别利察之后认为自己被“低估”了。据别利察本人的言论,他希望为他的家人提供一些稳定的生活,因而他有意重返欧洲,而土耳其的费内巴切和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都有意签下这位30岁的塞尔维亚球员。

而别利察老东家森林狼的老板格伦-泰勒也在上周参加一档ESPN的节目时指出了一些别利察的想法,他称别利察想要一份多年合同,然而大多数仅为他提供了一份1年保障合同。这意味着如果国王想要签下别利察,那么他们至少要提供一份2-3年保障的合约。

在登陆NBA之前,别利察就在欧洲载誉无数,他曾获得2015年的欧冠联赛MVP,还曾在土耳其联赛的费内巴切俱乐部效力时带队获得该联赛的冠军(2014年),作为2010年的第35号秀,他最终在2015年夏天加盟森林狼,效力至今。

2017-18赛季,别利察代表森林狼出战67场比赛,首发21次,在场均20.5分钟里可以贡献6.8分4.1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6.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5%。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