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没兴趣谈续约问题 对森林狼现状讳莫如深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今年夏天,森林狼中锋唐斯外出旅游休假了一段时间,近日刚刚返回明尼苏达,他回来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举办一个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唐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目前没兴趣谈论自己续约的问题以及森林狼队当前的处境。

森林狼队球员唐斯

森林狼队内部在今年休赛期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球员、教练员和前线办公室在一些问题上看法分歧很大,吉米-巴特勒甚至还频频在社交媒体上对建议他加盟其他球队的说法进行点赞,有消息称巴特勒对森林狼的球队状况和年轻球员的敬业精神颇感不满,有意离开森林狼队。

美国国内体育专业媒体《The Athletic》近日采访森林狼中锋唐斯,想让他谈谈对与森林狼队续签长约问题的看法,但是唐斯却表示,他很愿意与媒体谈论自己近三年坚持开办训练营、培训青少年一事,对于讨论与森林狼队续约的问题,他目前并没有什么兴趣。

媒体记者还问唐斯,他有没有可能未来六七年时间里都在同样的地点举办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唐斯显然明白媒体记者话中有话,主要是想诱导他回答有没有可能未来六七年都在森林狼队效力。对此,唐斯回答道:“嗯,这个我不知道,不过这里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外界预计,唐斯今年夏天会与森林狼队续签一份合同,可能是因为唐斯并不想回答与吉米-巴特勒之间关系的任何问题,所以他对相关的一些问题都显得讳莫如深。

唐斯在自己召开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我觉得,我已经在这里做了很多事情,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我截止目前已经做了这些事,但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我会继续前进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