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已为明夏做准备 接触其他球星商讨下家

腾讯体育讯 《多伦多星报》记者Bruce Arthur在一档播客节目中透露,即便莱昂纳德已经和猛龙球星德罗赞互换东家,但是他已经开始着手为明年做准备,并和一些球星进行接触,讨论潜在的下家。

“昨晚有人跟我说了这么一个事”,在一档播客节目中,Bruce Arthur爆料,“科怀-莱昂纳德已经开始为下一年的自由球员情形做准备,他已和联盟中的其他明星球员有过接触,说着‘嗨,你明年想在哪儿和我一起打球?我们应该关注什么?’”

Bruce Arthur随后还补充道,科怀-莱昂纳德不再只着眼于洛杉矶的球队,布鲁克林篮网可能会拥有海量的薪金空间,所以那里也是一个潜在的好去处。

事实上,当猛龙提出这笔交易,他们更希望带来另外一位巨星,围绕莱昂纳德建队,将其留在这座北部球队,而非只是用球队头号热门德马尔-德罗赞换来一个只打一年的的球星。

篮网队和湖人队(或者快船队)的球迷会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仅从这段爆料的内容来看,莱昂纳德在明年夏天离开多伦多并找寻其他球星来这些球队追寻总冠军的几率似乎在提高。

猛龙球迷则开始忙活着在科怀-莱昂纳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前寻找一些可以获得的球星,这样球队有足够的准备可以说服莱昂纳德和他们在明年夏天签下一份长期合同。

这些解读并不一定正确,但是从这段爆料足以窥视科怀-莱昂纳德内心的野望,在此前的一些爆料中,莱昂纳德阵营曾释放出他只想回到南加州打球的信息。我们也可以设想,他其实并不关心在哪里落脚,他的目标就是加入一支有实力争冠的球队。

而在明年夏天,对于湖人、快船、篮网、猛龙或者一些其他想要得到他的球队来说,这都是一个新起点。而湖人在其中非常幸运,他们已经拥有了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星,而且他们的薪金空间非常灵活,足以接纳第三位球星。从这个角度来看,湖人依然是莱昂纳德的心仪之选。而魔术师约翰逊和罗勃-佩林卡肯定不会错过进行招募的机会。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