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随布冯?博努奇望加盟大巴黎 米兰要价4000万欧或成阻碍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来自Football Italia的消息,前尤文图斯球星、米兰队长博努奇打算今夏离开米兰,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追随老队长布冯的脚步。不过米兰4000万欧元的要价不知道大巴黎能否接受。

米兰队长博努奇

之前曾经报道,米兰队长博努奇的经纪人卢奇已经向米兰高层为博努奇递交了转会申请。不过按照之前的报道,他希望加盟英超,但是最新消息表明他的下一站可能会是法国巨人巴黎圣日耳曼。

去年夏天,从老贝手中接过米兰的李勇鸿手持重金为米兰购进了强援,博努奇就是其中一员。米兰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从尤文图斯挖来,并委以了队长的重任。不过由于资金问题米兰一度陷入了困境,尽管埃利奥特对冲基金接管了米兰,但是由于违法财务公平法案,米兰被逐出欧联的赛场。

出于种种考虑,博努奇希望离开米兰,之前曾有报道他希望加盟英超,曼联和曼城都表现出了对他的兴趣。但是现在据多家媒体的报道,博努奇告诉米兰,他想要离开圣西罗,并正在和巴黎圣日耳曼进行谈判。他要追随尤文队长布冯的脚步,前往大巴黎和他国家队的队友维拉蒂重新团聚。

在去年博努奇前往AC米兰之前,据悉他也曾经收到很多英超俱乐部的邀请,不过由于儿子的身体健康,他选择了留在意大利,如今孩子身体已无大碍,于是他重新动起了出国踢球的念头。尽管曼联也对他感兴趣,但是大巴黎仍然是他最可能加盟的球队。有媒体透露,博努奇的经纪人本周二已经和巴黎总监恩里克进行了会面洽谈。

转会米兰之后,尽管被委以队长重任,但是博努奇并没有拿出米兰预期的表现。现如今米兰为他标上了4000万欧元的身价,巴黎能否接受,或许是这笔转会成行的关键。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