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莱昂纳德不去猛龙报到可能性低 需重新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科怀-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一起被送到猛龙,换取德玛-德罗赞、雅各布-珀尔特尔和猛龙2019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莱昂纳德和他的团队对这笔交易不开心,但据美国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莱昂纳德不去猛龙报到的可能性很低。

“莱昂纳德团队(通过要求交易)成功制造了话题,或者说至少让人们开始讨论莱昂纳德,他们没有兴趣让莱昂纳德在猛龙打球,但是莱昂纳德不去猛龙报到参加训练营的可能性非常低。”曼尼克斯在推特写道。根据劳资协议规定,如果莱昂纳德不去猛龙报到的话,他缺席的每场训练和比赛都将被罚款。

2018-19赛季将是莱昂纳德的合同年,如果他不好好打球的话,他未来签约将会受到影响。2017-18赛季,莱昂纳德因为股四头肌伤情,整个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身体状态没有恢复,竞技状态也很差。如果他2018-19赛季仍然无法好好打球的话,他的价值将严重下滑,对他未来的签约构成不良影响。

莱昂纳德在被马刺交易到猛龙过后,面临的情况实际上非常窘迫——莱昂纳德本人不愿意在猛龙效力,也不愿意续约猛龙,但如果他接下来一个赛季不好好打球的话,他是市场价值将降低,这是其一;其二,如果莱昂纳德2019年夏天直接离开猛龙,只能签订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相比续约猛龙少约5000万美元。

因此,莱昂纳德不止会到猛龙报道,而且还会想尽办法在猛龙重新证明自己,尽可能打出超级巨星的统治力。莱昂纳德团队要求交易的初衷,是想提升莱昂纳德的影响力,增加他的商业价值。但在莱昂纳德交易运作过程中,他的团队表现得非常不专业,反而让莱昂纳德的形象受损严重。

在NBA历史上,有过球员被交易后拒绝到新东家报到的先例,比如说阿隆佐-莫宁,但自从球队可以对缺席训练和比赛的球员进行罚款过后,这种现象越来越少。现在球员如果不想效力新东家,主要是寻求买断,比如说安德烈-基里连科和德里克-费舍尔等人。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