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C罗加盟尤文第一天:从未见他如此紧张 期待齐祖到来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阿斯报》驻葡萄牙记者 马努尔-塞恩斯 发自意大利都灵

成千上万的尤文图斯球迷喊着口号“C罗风暴来临”欢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到来,套在都灵市分发了5000张葡萄牙语海报来迎接他在意大利的驾临。

星期天晚上乘坐私人飞机抵达都灵的葡萄牙人在周一以尤文图斯的新球员身份度过了他的第一天。星期天他的家人,他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和尤文图斯的领导一起用餐,接下来C罗周一的日乘安排的很满。C罗早上去了医院体检,大约在12点的时候才通过体检。在体检前,C罗还与数百名在入口处等待他的球迷互动。这位巨星与都灵球迷拍合照和签名。这是第一次与当地的球迷接触,而与球迷互动已经成为了C罗新爱好。

C罗热情地与球迷互动

克里斯蒂亚诺对这种热情的接待感到非常高兴。在与球迷互动后,他便高兴地喊着“尤文,尤文......”进了医院。长时间的体检让克里斯蒂亚诺一直留在尤文图斯医疗中心,直到下午4点他才去了体育城市康泰娜扎了解那里的场地。在那里,他的新教练阿莱格里和他的新队友接待了他。他还与后卫基耶利尼聊了一下。

后来,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他的新闻首席奥诺弗雷科斯塔和他的经理里卡多一起前往联盟体育场,下午6点半C罗再次露面,他回答了报社的问题,并与俱乐部主席阿涅利进行了合影。然后,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照相师为他进行了一系列的拍摄。仪式后,他还专门在安联球场多待了几分钟,和他的家人一起在新球场里合了影。

C罗又将统治意甲?

短暂的亮相仪式后,C罗又开始度假了,他将于7月28日或者之后重返都灵。第一次和球队合训的时间是7月30日。这次仪式上,由于现场记者太多,我没有机会和他说上几句话,只是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他一切都好。

但是C罗身边的朋友们和我聊了几句,他们告诉我C罗对于这次的仪式非常激动,甚至有些紧张,因为他的第一次亮相非常地特别,比他预期中的还要好。

他的朋友都说从来没有见到过他这么紧张过,就好像这天是他第一天当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现在非常期待作为尤文图斯球员首次为球队登场。他们说,C罗早就知道尤文图斯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是当他真正来到俱乐部里才发现这里比他想象中还要大。他愈加相信,自己能随着新俱乐部获得职业生涯的第六座欧冠奖杯。此前,他随着曼联获得过一次欧冠冠军,随皇马得过四次。

在西班牙,人们正在讨论齐达内来到尤文图斯的可能性,可能是作为一个体育顾问。这也让C罗非常高兴,因为C罗和齐达内的关系非常好,也期待他们能在尤文图斯继续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