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爆粗口:讨厌我的人随便骂 我XX根本不在乎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德马库斯-考辛斯今年夏天以一年5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原来实力就很强大的勇士队,他的这一举动并没有获得很多球迷的肯定,反而是有相当一部分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对他加盟勇士的举动进行批评,持批评观点的球迷认为,考辛斯加盟勇士加剧了球星抱团的氛围。

美国国内社交媒体上围绕考辛斯加盟勇士的讨论相当火爆!勇士队已经拥有杜兰特、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这四位全明星球员,在考辛斯加盟之后,勇士队可以组成一个全部由全明星担任先发的阵容。很多人认为,在勇士队已经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的情况下,考辛斯的加盟使得下个赛季的总冠军之争几乎失去了悬念。为此,有些球迷甚至还在社交媒体上对考辛斯的做法展开了攻击和谩骂。

对于社交媒体上部分球迷的攻击和谩骂,考辛斯近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也爆了粗口:“我知道有些人是怎么看待我加盟勇士这个问题的,我又没招他们惹他们,我XX根本不在乎(I don’t give a f**k)。看到一些球迷的过激反应之后,我想说的还是这句话。我知道自己手中的王牌是什么,我们只是适时叫牌而已。”

“对于我加盟勇士一事,社交媒体上有很多骂声!可能我的这一做法触动了一些人的神经,但是我喜欢这么做,这对我来说是又一次需要克服的困难,是又一次考验!”考辛斯继续说道,“我已经经历过那么多的困境,如果我坐在那里屈服于那样的时刻,那我都不知道自己现在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不需要任何人对我心存愧疚,我是个斗士,我从来不会放弃,我会接受这样的挑战。”

虽然考辛斯已经确定加盟勇士,但由于跟腱伤情还没好的缘故,他还不能马上为勇士出战比赛,预计他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有可能复出。不管怎么说,勇士队是找到了一个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的办法。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