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安将举办首届FIBA3x3U23世界杯 40支球队参赛

西安将举办首届FIBA3x3U23世界杯

国际篮联17日宣布, 2018年首届FIBA3x3 U23世界杯将于10月3至7日在中国城市西安举行。

国际篮联秘书长和国际奥委会成员鲍曼说:“去年的FIBA3x3 U23国家联赛相当成功,举办FIBA3x3 U23世界杯顺理成章。”

“我们的目标是为年轻的3x3球员提供一个具有竞争力的网络,让他们能在最高水平的对抗中进步和展现自己的技巧,为未来的奥运会做好准备工作。”

中国篮协和陕西省篮协将联合组织举办FIBA3x3 U23世界杯。届时将会有男女篮各20支队伍齐聚西安。除了球队对抗,这次大赛上同样还会举办三个单项赛事,分别是投篮大赛(男女篮混合)、技巧大赛(女子组)和扣篮大赛(男子组)。

中国篮协三人篮球部部长柴文胜说:“很高兴将第一届FIBA3x3 U23世界杯带到中国。希望所有中国球员都能得到锻炼并取得进步。中国3x3篮球的发展也会通过这次赛事得到推广。”

陕西省篮协主席王立彬说:“西安很期待举办首届FIBA3x3 U23世界杯,这将是历史性的时刻。”

“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能够举办这样一届有来自全世界各地队伍参加的赛事,意义重大。除了辉煌的历史,西安还是一个与3x3精神有着众多共同之处的大都市,比如现代化、活力四射以及充满吸引力等。”

今年10月份,西安将成为全世界的篮球中心,届时这里除了会举办FIBA3x3 U23世界杯外,还将同时举行2018年国际篮联世界篮球峰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