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2K公布德罗赞能力值 评分89与上赛季持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德罗赞在一笔交易中从猛龙加盟马刺,著名篮球游戏NBA 2K公司晒出了德罗赞身穿马刺球衣的游戏画面,并公布了他的能力值为89,跟上赛季持平。

《NBA2K》公布德罗赞能力值

近来年,2K能力值越来越受到关注,甚至不少NBA球员都特别在意自己的能力值数据。NBA 2K公司会参考各种数据,比如投篮能力就包括近距离、中距离和远距离投篮等,传球数值又涵盖了传球视野、准确性和传球IQ等,他们相对客观地评定出一名球员的能力。2K能力值基本能够代表这名球员现阶段的个人实力。

此前,已经有一些球员的NBA 2K19的能力值被曝光,詹姆斯达到98,库里为96,欧文、韦少和保罗分别为93、92和90,凯尔特人超级新星塔图姆则有87。而今天,趁着马刺和猛龙刚刚完成德罗赞跟莱昂纳德的大交易,NBA 2K公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德罗赞身披马刺球衣的画面,同时公布了他的2K能力值为89。

有趣的是,德罗赞今年和去年夏天的2K能力值并没有发生变化,都是89。2K能力值在不同区间代表了不同档次的球员。通常情况下,2K能力值打达到90+的都是处于生涯巅峰的顶级球星,而稍低于90的则属于全明星的一档,比如上赛季89的的德罗赞、88的“追梦”格林以及87的比尔。

德罗赞连续两年获得89的能力值评分,证明他有着全明星的实力,但距离联盟最顶级的球员,还是差了那么点意思。这也是外界一直质疑德罗赞的原因所在,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但如果作为领袖,他没办法率领球队在季后赛中走得足够远。希望加盟马刺后,德罗赞能在波波维奇的指导下,完成蜕变。

现年28岁的德罗赞正处于运动生涯黄金年龄,他上赛季为猛龙出战80场比赛,场均贡献23分3.9个篮板和5.2次助攻。(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