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方宣布昔日传奇回归 佐拉担任助教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传奇球星左拉回归担任球队助理教练,这位切尔西历史上伟大的外援将辅佐萨里。

切尔西官方宣布昔日传奇回归 佐拉担任助教

佐拉在1996年加盟切尔西,为切尔西效力长达7个赛季,帮助球队获得过足总杯和优胜者杯的冠军,他所穿的25号球衣被切尔西封存。在切尔西历史上,左拉是俱乐部最伟大的外援之一。

退役后,左拉从事教练工作,执教过西汉姆,沃特福德和卡利亚里等球队。在此前萨里宣布入主切尔西后,就有媒体透露左拉将会重返切尔西担任助理教练,他将辅佐萨里执教切尔西。

左拉表示:“对我而言,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非常愿意努力工作,因为这将是一项艰巨的挑战,但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并与萨里一起努力取得成功。我将尽我所能,就像我过去作为一名球员所做的那样,所以,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

“我非常期待这一次挑战,我希望我们能够有顺利的开局,我们都很高兴有这一次新的冒险。我们将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第一场季前赛,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但我们很高兴去那里,去和我们的支持者见面。我知道他们是切尔西的粉丝,这很有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