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或外租J马到巴甲 法甲球队确认想签丰特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futbolete》报道,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有意引进J马,广州恒大有可能将这名在球队失去位置的外援前锋外租。此外,法甲里尔俱乐部高层确认,球队想要签下前不久和大连一方解约的葡萄牙后卫丰特。

虽然J马已经伤愈,并且跟随恒大参加了之前的夏训,不过由于恒大外援名额已经用完,J马依然无缘报名参加下半年的联赛。J马和恒大还有合同,但他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基本上不可能再为恒大出场了。

据悉巴甲的帕尔梅拉斯想要引进J马,此前该俱乐部和恒大高拉特、鲁能的吉尔等人也都传出过绯闻。但相比于高拉特和吉尔,帕尔梅拉斯引进J马的可能性无疑要大得多,恒大有可能会将J马外租。

日前,大连一方和葡萄牙国脚丰特提前解约,不过丰特并不缺少追求者。今年夏天,丰特跟随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并且有不错的表现。媒体透露,法甲里尔想要签下丰特,里尔俱乐部体育总监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我们计划签下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丰特在我们的计划之内。”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