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雷霆老鹰商谈交易 安东尼施罗德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根据美国篮球记者米奇-劳伦斯透露,雷霆和老鹰商谈交易,前者想要送走安东尼,去换来施罗德和穆斯卡拉。

雷霆队前锋安东尼

由于沉重的薪资压力,雷霆和安东尼分手只是时间问题。但在买断或者裁掉安东尼之前,雷霆还在探索交易安东尼的可能性。根据最新消息,雷霆联系到了老鹰,双方进行了交易谈判。

据悉,雷霆将会送出安东尼,他们的首要目标是施罗德和穆斯卡拉。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老鹰得到5号秀特雷-杨,他是球队之后的重点培养对象。随着特雷-杨的到来,老鹰之后的头号目标就是送走施罗德。但由于施罗德的合同关系,老鹰在交易他方面进行得并不顺利。

而恰恰,雷霆方面也急于摆脱安东尼的合同。老鹰可以通过交易安东尼,然后将他裁掉,而老鹰肯帮雷霆忙的前提就是对手接纳施罗德。安东尼还剩下2800万美元的合同,而施罗德还剩下3年4650万美元的合同,穆斯卡拉则还有新赛季500万美元的合同。

如果这笔交易能够达成,尚不知道雷霆将如何处理施罗德和穆斯卡拉。施罗德是一名颇有冲击力的后卫球员,但他发挥不稳定,防守糟糕。雷霆如果想要留下施罗德,会让他打替补控卫,雷霆要为一名替补控卫支付这么高的薪水以及奢侈税,可能性并不高。

至于穆斯卡拉,他是一名有投篮能力的内线,上赛季一度有不错的表现,其实非常适合在为韦少和乔治身边打球。

只不过目前这笔交易还只是处于流言阶段,最后能不能达成还是个未知数。对于安东尼来说,他会希望事情早点有结果,在自己被买断或者裁掉后加盟一支心仪的球队,目前火箭和热火都是安东尼的潜在下家。(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