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莱昂纳德交易是双赢 激动能换来德罗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采访,谈到了跟猛龙的交易。波波维奇认为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他对于能换来德罗赞感到激动,也称赞莱昂纳德在追求伟大的路上不会止步。

莱昂纳德与波波维奇

马刺和莱昂纳德的关系此前出现裂痕,已经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而在酝酿一段时间之后,马刺最终是和猛龙完成了交易,用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换来了德罗赞、珀尔特尔和2019年受保护的首轮签。

“我们进行过各种尝试,试图找到最有利于球队的方案。”波波维奇说道,“而最后,我们和猛龙达成了交易,这是我们可以接受的方案。这是一笔对双方都很棒的交易。”

马刺官方宣布交易完成,这意味着莱昂纳德的马刺生涯就就此终结。不过对于莱昂纳德,波波维奇仍然称赞有加,并且期待在之后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上见到莱昂纳德。波波维奇目前是美国男篮的主教练。

“莱昂纳德在成为伟大球员的路上不会止步,他辛苦训练比赛,是一个出色的队友,一直在做好自己的工作。”波波维奇说道,“我们祝福莱昂纳德一切都好,但现在是时候向前看了。莱昂纳德预计会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我期待跟他的再次见面。”

今年夏天,马刺不仅送走了莱昂纳德,还失去了帕克、凯尔-安德森和丹尼-格林。波波维奇谈到了昔日爱将出走的感受。

“帕克的离队让人感觉很难受,但他永远都是圣安东尼奥人,他对于加盟黄蜂也是非常激动。”波波维奇说道,“安德森是一名伟大的队友,他在灰熊会有很好的发挥。而丹尼-格林,我们会想念他的。”

而对于在交易中得到德罗赞,波波维奇是非常满意和激动。

“我觉得球队的管理层在谈判中做得非常好,他们换回来了一名高水平的球员。”波波维奇说道,“我们很激动能够看到德罗赞来这里打球。在这个时候,我的兴趣不是回顾过去,而是很高兴能得到德罗赞和珀尔特尔。”

马刺在今年夏天经历动荡期,多名关键球员出走,但在波波维奇看来,马刺并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

“在之前,马刺也有过大的人员变动。”波波维奇说道,“所以这一次跟之前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