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尼亚赛王雅繁领先时收退赛礼 晋级女单8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WTA250赛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王雅繁在与赛会7号种子、法国选手帕门蒂尔的交锋中取得7-6(0)、3-0领先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自动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24岁的王雅繁在本赛季取得了不小的突破,世界排名进入了TOP100的行列,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她的状态陷入低迷,温网首轮不敌俄罗斯红粉布林科娃,上周参加了ITF匈牙利赛也止步第二轮。本周王雅繁的世界排名为第84位,本站比赛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击败了罗马尼亚本土外卡选手布尔加鲁,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5位的法国选手帕门蒂尔,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强势,两人的一发得分率都保持在70%以上,前12局中双方各自浪费了一些破发点机会,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王雅繁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0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帕门蒂尔的身体状态出现了一些问题,王雅繁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此时帕门蒂尔宣布退赛,这样王雅繁就自动获得了一个八强席位。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9分钟。

王雅繁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罗马尼亚本土老将布扎内斯库与斯洛文尼亚选手兹丹塞克之间的胜者。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巴拉。(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