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世界杯激情动员:要像战士一样战斗至死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法国队最终夺冠,博格巴的表现也和在曼联相比有着天壤之别。博格巴不仅在球场上屡有上佳传球,而且在更衣室内也成为了鼓励队友的领袖,他多次在重要比赛前发表热血演讲。

在八强战对阵乌拉圭比赛前,博格巴在更衣室向队友展现了自己的领导才能,25岁的他说道:“现在,我们再没有回头路可走,我们要一路走下去,走到决赛。我们要团结在一起,必须要做到最好,必须要击败任何一支球队。”

“马图伊迪因为累积黄牌错过这场比赛,他很失望,也很沮丧,他比任何人都希望能够参加这场比赛。我们要为像他这样的球员去战斗,他不会出现在球场上,但他就好像和我们在一起一样,我们每个人都要为他而战,为我们每个伙伴而战。”

而在16强战对阵阿根廷比赛前,博格巴同样做了激情演讲:“我们要像战士们一样在球场上奔跑,伙计们,我不想回家!我希望能够战死沙场,我们所有人都要像男人、战士一样去战斗,我们的结果将会是令人喜悦的!今天,我们要干掉阿根廷,不管他们有没有梅西,我们来这里就是要赢世界杯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