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热休赛期20天减重11公斤 已获主帅充分信任

西热力江减重11公斤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文/绳垚发自澳门) 2018超级8夏季联赛18日迎来第二比赛日,广州男篮凭借末节的一波13-0,击败菲律宾球队黑水精英拿到两连胜。本场比赛,西热力江第二次代表广州出战,全场拿下14分6篮板8助攻。

西热力江在17日的超级8首日比赛中,首次代表广州出战,不过虽然全场都很努力,可手感不佳,三分球13中0,全场拿到6分。本场比赛,他的手感有所恢复,不过三分球依然命中率不高,只有12中4,不过他在进攻串联与防守上都很突出,送出8次助攻,还有3次抢断。

在7月2日他亲自宣布新赛季加盟广州到超级8首战,期间只有两周时间,而他也在抓紧与球队磨合,不仅仅是篮球场上,也包括生活方面。“来了有两周了,练了一周多一点,中间小腿拉伤在修养,来广州队三天前才恢复训练,体能还不适应。到了这边感受就是队友很照顾我,他们都知道我喜欢吃海鲜,不管大的小的都会叫上我一起去吃海鲜,也给我讲这边气候比较潮湿,训练出汗比较多,房间里除湿的的啊要开着,给我讲从北方过来要怎么去适应,从队里到管理层对我都不错。”

从广州这两场比赛进程来看,西热已经是球队绝对的后场核心,新帅胡安给了他足够的上场时间,虽然西热的状态还未到最佳,不过在球队的角色从比赛中也能看出端倪。对此,西热也明确表示教练很信任他。“他非常信任我,第一场比赛就跟我说没事我相信你,前段时间你的伤病,还有新的环境你可能还没有适应,他就说继续投,不要停。他想的是队里的几个后卫比较年轻,要我客串有时候打打后卫,今天比上一场好,但是命中率还是得提高。”

本场西热拿到14分6篮板和8助攻,可谓很全面,同时在防守端也保持自己一贯强悍的作风。对此,西热说道:“他希望我把在新疆队这种强队的作风,专注于防守的这种,还有对于篮球的理解教给现在的年轻队员,再一个就是训练中要更快理解教练意图。“

西热虽然加盟球队仅有两周时间,是球队的新人,可作为一名征战CBA的老将,他的经验在这支广州队有绝对的话语权。在场上,他也并没有显出初来乍到的不适应,总是不断地提醒队友。

“说实话暂时还没想到要证明自己,还是要在场上多喊,带着年轻球员打出战术。今天比赛中最后我喊的打联防,后卫宋帅就跟我说‘哥,这个战术我不会,你给我讲一下’,教练让我把宋帅提到中间,让我去变化投篮,他不会打那个战术比较着急,我就跟他们讲怎么去打。证明自己还是放到联赛中吧,现在的比赛就是磨合自己,然后教练适应我,我也适应新的环境。在新疆队之前也练了20多天,戈尔就跟我说我对你的要求是88公斤,然后我用20多天时间从休假回来的100公斤降到了89公斤,到了广州,一下都是自己喜欢吃的,就又长到了93公斤,所以跑动和体能还有问题,自己还是要保持好的竞技状态,证明自己的事情放到联赛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