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鲁苏不胜恒大机会来了?1主5客魔鬼赛程挺过仍是王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恒大以4-0大胜贵州,终于重返胜利轨道。排在恒大之前的球队,鲁能和上港握手言和,苏宁也仅取得平局,只有国安取得胜利,恒大无疑从中渔利。但接下来的6轮比赛,恒大将面临着1主5客的严峻赛程,这也将是对恒大的考验。

恒大再现王者之风

鲁港苏不胜恒大机会来了

在中超重新开赛之前,恒大的排名跌落到第5位,距离榜首的上港和鲁能有着5分的距离,八连冠的前景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当中超重燃战火之后,恒大也终于找回状态,面对着副班长贵州时,球队摧枯拉朽的以4-0取得大胜,尤其新援塔利斯卡贡献3射1传的好戏,堪称以一己之力击溃对手。

当恒大步入正轨之时,竞争对手们却大多停滞不前。鲁能和上港迎来榜首大战,双方以1-1的比分平分秋色;苏宁主场面对着升班马人和时,却也没能拿到3分,仅同对手以0-0闷平。排在恒大前面的球队里,仅有国安以2-1战胜建业,攀升到积分榜的首位。

当鲁能、上港和苏宁皆未能拿到3分时,恒大的积分也一举超越了苏宁攀升到第4,同前面球队的分差缩小。中超毕竟只进行了12轮,恒大仍然有着不少的机会实现逆袭。

魔鬼赛程来了!1主5客能过关吗

对于恒大来说,接下来的日子也将变得相当难熬。接下来的6轮比赛里,恒大将面临着1主5客的艰险赛程。恒大将分别面对着上港(客)、重庆(主)、泰达(客)、富力(客)、亚泰(客)和建业(客)。一旦恒大在这段魔鬼赛程里无法咬住,那么面临着被甩出争冠集团的危险。当然如果恒大在魔鬼赛程否极泰来,那么争冠机会便真的来了!

尤其是接下来的第13轮时,恒大将在客场迎来同上港的天王山战役,这对球队来说相当关键。恒大至少拿到1分应当是底线,否则本轮迫近分差的努力,也将因此而前功尽弃!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也令中超的赛程变得无比的密集。恒大一方面要应对密集的赛程,一方面又要应对连续的客场。

恒大在之前联赛征战的5个客场,仅取得1胜2平2负,相比往年有着明显的滑坡。正是因为恒大客场战绩已经很不靠谱,也令人们对恒大接下来的征程,着实是捏了一把冷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