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不起了!一方伤病满营遇人荒 朱挺伤退虚惊一场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大连一方队主场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队。

当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董学升左路拿球扣过滑铲的汪晋贤,最后在禁区左侧起脚劲射,球打在朱挺的身上。随后,朱挺倒地用双手捂着自己的右脚脚踝位置,面部表情十分痛苦,队友杨善平、单鹏飞赶紧上来询问朱挺的伤势。紧接着,主裁判王迪也来到朱挺跟前询问伤情。

随后,大连一方队球员向替补席示意:朱挺已经无法坚持比赛。很快,大连一方队做出了换人调整,U23小将董岩锋替换下了朱挺。朱挺是被担架抬出了场外,下场后表情依然十分痛苦,可以想象朱挺受伤部位非常疼痛。

在被担架抬出场外后,朱挺是在队医李恒军、翻译孙卓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慢步走回了休息室。据球队介绍,朱挺被球击中后,脚踝部位被“掰”了一下,当时确实很疼。当比赛结束后,腾讯体育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朱挺。朱挺表示,自己的伤势问题不是很大。

虚惊一场!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朱挺还可以参加本周六大连一方队客场与北京人和队的“升班马德比”。大连一方队今晚的比赛运气不佳,盖坦的进球被VAR无情的吹掉,穆谢奎的射门被立柱拒之门外。好在终场前张翀扑出了埃尔纳内斯的点球,大连一方队主场收获一分。

在足协杯主场与四川九牛队的比赛时,U23小将、主力中后卫王耀鹏拉伤,孙国文、U23小将于振本场比赛也伤缺,加上老伤号金强、张慧以及刚刚打完世界杯尚未归队的卡拉斯科,大连一方队有多名球员受到伤病的困扰。此外,盖坦刚刚从腹泻中恢复,进入替补名单的崔明安伤势也并没有完全恢复,秦升、里亚斯克斯体能尚未达到最佳,另外一名新援晋鹏翔到队时间较晚……

好在,朱挺的伤势不重,大连一方队真的伤不起了!(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