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2轮评选:恒大新王首秀戴帽 申花00后闪耀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中超第12轮战罢,恒大新援塔利斯卡闪耀天体,3射1传帮助球队4-0大胜副班长贵州;国安的比埃拉第87分钟绝杀,御林军2-1战胜建业将上港拽下领头羊位置;

鲁能虽然未能在榜首大战取胜上港,但勤勉的金敬道再次让人眼前一亮;申花的U-23小将周俊辰成为替补奇兵,助攻登巴巴绝杀泰达;大连门将张翀扑出华夏的点球,力保球队拿到1分。

那么问题来了,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第12轮的中超英雄呢?【点击进入投票】

山东鲁能1-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金敬道——不负中超坎特之名,低调后腰再度闪光

鲁能和上港的较量,是本轮的焦点对决,取胜的球队将占据领头羊的位置。上半场第32分钟,金敬道为鲁能打破僵局,这位以能跑而著称的小个子后腰,再度成为鲁能阵中最抢眼的球员。但VAR的介入,让鲁能错失将比分扩大为2-0的机会,加上下半场奥斯卡的扳平球,鲁能最终只能1-1和上港握手言和,1天之后,国安取胜取代2队成为新的领头羊。

但除了能跑,被誉为“中超坎特”之外,金敬道本赛季在进攻端的发挥极为抢眼,面对富力打进1球,与建业的对决包揽鲁能的2粒进球,帮助球队2-1取胜。中超坎特的进球能力,恐怕是坎特真身无法媲美的一环。正如金敬道所说,以自己的身高再不积极跑动,恐怕连踢球的机会都没有,金敬道诠释了什么叫努力才能得到机会,什么叫是金子就会发光。

北京国安2-1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比埃拉——绝杀助御林军登顶,传射俱佳成大脑

“没有花钱的不是,好球员一定是很贵的”,这是北京媒体此前几年一直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眼馋其他球队豪购不断,本赛季终于轮到国安在转会市场上出风头,巴坎布的9战9球,证明了好球员一定很贵这句真理,而比埃拉的表现相比巴坎布毫不逊色。

面对建业,国安只要取胜就能登顶,但冯卓毅的进球一度让御林军陷入慌乱,危急时刻比埃拉从千军万马群中杀出,一记漂亮的射门帮助御林军最终2-1拿下建业登顶。这是比埃拉本赛季中超的第4粒进球,此外这位西班牙外援还有3次助攻,俨然成为国安的大脑。

广州恒大4-0贵州恒丰

推荐英雄:塔利斯卡——首秀惊艳,3射1传助恒大止颓

第11轮0-2负于人和之后,恒大的表现让老板许家印震怒,便有了塔利斯卡的到来。而塔利斯卡也没有辜负恒大球迷的期待,首秀的发挥绝对完美。如果说助攻郜林还是无心插柳柳成荫的话,随后的帽子戏法便将塔利斯卡的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孔卡曾被誉为“天体之王”,随后高拉特接过孔卡的衣钵,如今在高拉特依旧在恒大阵中的情况下,塔利斯卡已经赢得了“新天体之王”的称号。恒大要想夺取中超8连冠,高拉特关键、回归的保利尼奥也关键,但最关键的引援还得是塔利斯卡。

上海申花1-0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周俊辰——00后抢权夺班,首秀送绝杀助攻

这是申花首位在中超赛场亮相的00后球员,前81分钟,申花和泰达呈胶着之势,0-0的比分牌一直没有变化,吴金贵将最后一个替补名额留给了周俊辰,换下了伤愈归来的曹赟定。登场仅仅1分钟,只是第2次触球的周俊辰,就力压泰达后卫为登巴巴送出了绝杀进球,还是一次形成空门的保姆球。

登巴巴重返申花后首次亮相虹口,但登巴巴王者归来得感谢这位00后的小将。中超有U-23政策,但周俊辰才18岁,这个政策他可以享受5个赛季,或许不用这么长的时间,他就能凭借自己的能力在申花占据一席之地。

大连一方0-0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张翀——补时拒点,门神保大连1分

尽管这场比赛最终战成0-0的白卷平局,但如果不是大连门将张翀的神奇发挥,大连恐怕要在主场吞下一场败战。补时的最后阶段,华夏获得点球机会,但埃尔纳内斯操刀的点球却被张翀候个正着,门将成为了这场比赛的英雄。

随着丰特的离开,大连将外援名额全部用在中前场,大连防线的主心骨换成了张翀,未来球队想留在中超,张翀的表现决定前景。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