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利斯卡:我对中超水平感到满意 期待与胡尔克对决

腾讯体育7月18日广州(文/曾潇) 塔利斯卡在天河体育场的首秀即封神,赛后他自己也连连表示没想到自己的表现如此之好。“第一场比赛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相信未来和队友更加熟悉并融入球队以后,会打出更好的比赛给大家看。”

恒大外援塔利斯卡

谈到对中超的印象,他表示,“我觉得(中超)非常强,技术能力也不错,下一场比赛面对更强劲对手,我们都知道他们各方面综合实力会更强,这是我最直观的感受。但是我对中超水平非常满意,没有什么好抱怨。”

他口里的下一场比赛,正是与上港的决战,塔利斯卡透露他和胡尔克算是老乡。“我们都是住在巴西同一个城市,但私底下不认识。胡尔克一定是一个顶级球员,在中超取得很好的成就,我很期待和他的这场对决。”

有了如此好的表现后,已经有大量球迷被塔利斯卡圈粉,但他还很低调。“我不觉得我征服了球迷或者征服了什么东西,当一个人征服了一件事情,一定是他站在顶峰捧起奖杯的时候,这才是真正的征服。所以我来中国联赛是创造历史的,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大家会更了解我的能力。但还是借着这个机会感谢我的老板和主教练对我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他们的支持鼓舞着我在比赛场上踢出更好的足球。”

塔利斯卡在网络上被爱称为“广州塔”,他表示暂时还不知道这个名字,而对于自己的庆祝动作,他说其实没什么太多的含义。“广州是个很美的城市,球员也不错,但其实我之前不知道大家这么称呼我。这是我一个很标志性的庆祝动作,这是我个性化的标志,没有其他意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