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胜利献给天堂的铁杆粉丝 球迷看台摆鲜花悼念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2018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申花在第12轮赛事中凭借登巴巴攻入的制胜球1-0绝杀天津泰达。从某种程度上讲,这场胜利,也是上海申花对于刚刚不幸过世的铁杆粉丝-童韦先生,最真挚的祭奠、缅怀。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7日,上海申花车友球迷会通过官微发布讣告,沉痛惦念该球迷协会会员童韦先生。从讣告中得知,童韦先生于2018年7月14日下午13时30分,突发心肌梗塞,经医院抢救无效离世。

同时讣告中介绍道:“童韦先生生前是一位值得令人尊敬的蓝色信仰战士,今年上半赛季他摔伤了腿,家远在奉贤,但他依然坚持拄着拐杖来到虹口为申花助威,并坚持与同伴一起站立90分钟,我们为突然失去这样一位战友而感到痛心。”

上海申花官方得知此消息后,通过官微第一时间转发上海申花车友球迷会的官微讣告。时至联赛第12轮,上海申花在虹口球场,在童韦先生曾为上海申花加油助威的地方,又以一场胜利来缅怀、悼念童韦先生。沪津对决结束后第一时间,上海申花官微再度更新:“胜利献给天堂的你!”(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