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国赛-国奥男篮力克尼日利亚取首胜 许梦君25分

国奥力克尼日利亚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在苏州八国邀请赛第二个比赛日中,经过四节激烈的争夺,中国国奥队以88-81击败了尼日利亚队,取得该项赛事的首场胜利。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国奥队篮板球以42-39领先,助攻数也以16-13多出3次,但是失误数以13-6比尼日利亚多出7次。

个人数据方面,国奥队得分最多的是许梦君,他砍下了25分,另外贡献3篮板3助攻,刘航初也有21分9篮板3助攻进账,邵英伦16分8篮板,时德帅14分6篮板。尼日利亚得分最多的是奥格布兹,他得到17分。

赛事焦点

本次苏州八国邀请赛共分为两个小组,其中中国国奥队、德国、尼日利亚、捷克同分在A组,而美国、伊朗、波兰和澳大利亚被分在B组。

根据赛制,小组赛结束后,根据各队的单循环赛成绩,每个小组成绩前两名队伍晋级半决赛,进行交叉对决,以最终决出前4名队伍。而每个小组成绩后两名队伍进入排名赛,进行交叉对决,以最终决出后4名队伍。

中国国奥队由主教练吴庆龙挂帅,队员有葛昭宝、刘传兴、朱荣振、闫鹏飞、时德帅、孟子凯、刘航初、张祖铭、张泽龙、阿尔斯兰、王耀峰、李江淮、罗凯文、王俊杰、许梦君、田宇翔、史仪、邵英伦。首场与德国队的比赛,国奥队以62-65负于了对手。

比赛回顾

国奥队首节比赛手感不佳,连投不中,尼日利亚反而打得比较放松,一直压制着国奥队,首节结束,国奥队以16-21落后。第二节开始,国奥队开始找到感觉,与尼日利亚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35-39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继续缠斗,国奥队紧咬比分,外线的许梦君等利用三分球与尼日利亚相持,第三节结束,国奥队以66-69进一步缩小分差。最后一节国奥队全面打开,单节净胜对手10分,最终以7分的优势战胜对手,取得本站比赛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

国奥队:阿尔斯兰、罗凯文、许梦君、时德帅、葛昭宝

尼日利亚:奥古迪恩、奥摩尔垃、奥多吉、文森特、奥格布兹

下轮对阵

国奥队将在7月19日晚19:30分与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捷克队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