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特莱斯库:恒大实力太强了 他们也许能十连冠

腾讯体育7月18日广州(文/曾潇) 佩特莱斯库在这个休赛期接过了曼萨诺的教鞭,以贵州队主帅的身份重返中超。但回归首秀对于他是苦涩的,广州恒大势如破竹,以4比0的比分拿下胜利。

赛后,佩特莱斯库说:“我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这样的结果当然并不是很好,但我们面对的球队实力非常强劲,我们面对的是过去连续七年的冠军,也许他们还可以再拿三个冠军。今天我们有一些不走运。他们也派上了最强的阵容,他们的中国球员也显得状态非常出色。”

广州恒大的新援塔利斯卡拿下了帽子戏法,佩帅评价说,“他们的进球都非常精彩。1-0之后如果苏亚雷斯能抓住机会打平,也许会改变走势,但很可惜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他们不仅仅是塔利斯卡,两个队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他们前中后场都拥有非常强劲的实力。”

贵州恒丰将会在下一轮继续作客广州,对手换成了富力。即便对于强队,越秀山历来不是好踢的客场,在本轮没能缩小与保级线的积分差距后,贵州队和佩特莱斯库肩上的压力,依旧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