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罗尔致敬德罗赞:他在猛龙配得上一座雕像

腾讯体育讯 在马刺和猛龙达成涉科怀-莱昂纳德和德马尔-德罗赞互换的交易之后,曾经和德罗赞并肩作战的篮网前锋德马雷-卡罗尔也为这位前队友鸣不平,他称德罗赞“配得上一座雕像”。

德罗赞与卡罗尔

“无论怎么样,当我想起猛龙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德马尔-德罗赞……他配得上一座雕像”,卡罗尔在个人推特上写道。

2015年夏天,卡罗尔和猛龙达成了一份4年6000万的合同,不过他仅仅在猛龙效力两个赛季,就在2017年夏天被交易至篮网,在猛龙征战期间,卡罗尔饱受伤病困扰,不过他也跟随猛龙在2015-16赛季杀入东部决赛,最终以2-4不敌詹姆斯领衔的骑士,而在2016-17赛季,他们在东部半决赛再次遭遇骑士,并以0-4的大比分被横扫。

2009年选秀大会,德罗赞以首轮第9顺位被猛龙选中,并效力至今。

整个生涯,在常规赛中,德罗赞为猛龙出战675场比赛,其中首发663次,在场均34.0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19.7分4.1篮板3.1助攻1.0抢断。

而在季后赛中,他的生涯场均数据是21.9分4.4篮板3.5助攻1.1抢断。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